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[ 日清食品 ]網頁分析及架構

當然,也要介紹一下食品類的網站。

我就來為大家分析一下即食麵之父-日清食品的網站巴~~
http://www.nissinfoods.com.hk/00_main.html

日清網站的分頁相當的多,我覺得還蠻好的,大家可以看看喔。

這是她的首頁,上方的選單簡單卻很可愛。

這是日清食品創辦人。

這個也很可愛他按照年分,把那年發行的食品排列出來,大家都可以慢慢觀看,像是在博物館看演進史一樣。

我覺得日清食品很聰明,她連產品選單的部分,都弄得讓人覺得好好吃,還沒選之前就肚子餓了。

當你點產品時,他除了會出現正常泡麵的圖案,接下來就會出現這種讓人食慾大開的圖片。
我覺得這是很聰明的宣傳手法,因為他把他的產品整呈現的相當動人。

當然還會有她最新商品的推薦廣告。

這邊很有趣喔,有很多可愛的遊戲及動畫,這裡有清仔的一家人。

大家可以去玩玩看。

還有他們特別的產品-微波爐食品合味道的一些宣傳。

最後你也可以登記為日清盟友yo。
我覺得日清食品的網站很棒,逛了一下後,是會讓人有股衝動想要去賣的欲望,她很成功的運用網頁呈現其商品的特色去行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