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[ Havaianias ]網頁分析及架構

接著,讓我們來分析一下鞋子類別的網站,因為最近是夏天的關係,所以我找了
總是陪伴著我的巴西拖-Havanias為分析對象。

http://en-tw.havaianas.com/en-TW


首先,這是我們的網站架構圖,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,她跟化妝品類的網站都一樣,都屬於商品類,比較會分類介紹自己的產品。

這就是她的首頁,中間花的圖案,相當有夏季及巴西的感覺,而左邊的選單部分,是選用巴西拖的塑膠材質的那個東西,作為他的選單,很可愛,因為你點她後,她會延伸。

向我點了第一個後,就會像這樣延伸,然後下面出現小選單。

這就是他的產品選單部分,這個網站的色彩都相當豐富。

可以根據型號 鞋型 顏色等找到自己想要的拖鞋。

她的經銷門市這邊也是化的相當可愛,整體風格都很一致。

這裡是看他廣告的地方,很少看到影片選單是這樣圍繞的方式。

最後是常見問題區,我覺得這邊還可以設計的再更可愛一點。
 我覺得巴西拖的整個網站設計的風格很一致,也很可愛,我最喜歡的是她的插畫及選單部分,很符合整個品牌的感覺,只是有些介面,似乎還可以在更可愛一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