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

﹝djomba ﹞網頁分析



Hi,
     大家好,今天我要分析的是djomba設計公司的網頁。
這是他的網站:http://www.djomba.com/

首先這是他的首頁。

可以在他中間的部分選音樂,然後就可以進入主網頁。

點進去之後會跳出一個視窗,然後會開始他的loading畫面,他是用一個直升機作為他的畫面。

然後當直升機掉落一個紙箱後,紙箱攤開,就會有一隻手拿著筆在紙板上畫畫寫寫,當然他的某一個小圖案都有一個小動畫喔。

向右上方的狗狗,你按他的話,他會汪一聲的咬你的手,而整個視窗也會向左方跳一下。

這是左下方出現的人,你按他的話,他會左右搖擺一下。

這是音樂播放器,很可愛唷,還可以調音量呢!

點這個小象的話,他的耳朵會動唷!

然後這是右下方的圈圈叉叉小遊戲,是真的可以玩的遊戲,你可以跟他電腦pk唷!

然後讓我看看選單,第一個是關於DJOMBA,是以有些破損的紙做為介面。

然後這是djomba的作品區,友分成四大類。

一點進去之後,會像撕開紙板,跑出一個小介面,是呈現作品的小介面。

這是TV中,其中一個他的作品,在作品的右方的便利貼,會有客戶名稱及公司等資訊。

這是多媒體區裡面其中一個作品,又方也同樣有客戶名稱等資訊。


當然,他們也有作網頁。

遊戲也有。

點入他的聯繫方式後,會出一個小明信片,上面有資訊,十分可愛唷!

最後一個選單是遊戲區,這都是他們製作的遊戲,有興趣可以玩玩看。

看完這次的網站,我覺得這個網站做得十分精細,是我喜歡的手繪風格,最吸引我的部分是看似平面小插畫卻有小動畫,尤其是圈圈叉叉的小遊戲。而他的介面設計也很吸引我,讓人有種出其不意的感覺,很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