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﹝Brain Lund Lauridsen ﹞網頁分析


Hi,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某一個設計師的個人網站,他叫Brain Lund Lauridsen
這是他的網站網址:http://www.eskalation.dk/

一點入這個網頁,黑色的畫面就已不規則的形狀降下。

然後出現這個主畫面,畫面的風格很簡單明瞭,尤其是他大大的
My name is Brian Lund Lauridsen and i am looking for an intership!
而他旁邊黑色圓形部分,是很吸引人的轉動contact me,會讓人忍不住想按他。

如果再煮畫面待久一點,會發現那個白色線條人物,會舉起他的手咳嗽,被我用紅色框框框起來的位置,那句話的後面會一直變換,呈現可愛的感覺。

而我也在右下角處,發現默默站在角落的小鳥兒,有種讓人驚喜之感。

當你滑鼠滑過上面的選單,白色的部分就好像被你拉下般。

這個是about me的介面,用一種像是病歷表般的感覺,讓人清楚明瞭。

這是他的contact me頁面,那個黑色Send it多邊緣形狀部分,就是我用滑鼠滑過後,他變大的情形。


接下來要看works & school 按下去之後他就會向降幕般的降下黑募,旁邊還會有白色圓形的百分 比圖。
像這個就是代表已經loading百分之九十六了。

這是他的作品區,當你看過那個作品後,他之後就會自動幫你在上面標示叉叉。





這次介紹的這個網頁,我覺得作者很清楚的傳達他想要傳達的資訊,簡單明瞭,讓人容易記住的風格,是相當適合做為廣告宣傳的一種手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