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﹝Get the Glass 3D遊戲 ﹞網頁分析

 Hellow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,今天又是一個禮拜一次的網頁分析時間,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網頁,是一個類似大富翁遊戲的網頁,很推薦每個人去玩玩看喔。
   http://www.gettheglass.com/index2.html  這是它的網頁唷~一定要去玩玩看唷



這是loading完的第一個畫面,然後這是一個盜匪家族。






然後這是主畫面,盜匪的小島,然後他有給你兩個選項,你可以先環顧他的小島,也可以直接進入遊戲。

首先我先選擇的是,環顧他的小島。

然後他就會三百六十度的一直旋轉,跟你介紹小島的各個地方。

當你進入遊戲時,他會開始介紹盜匪家族的成員,這是盜匪爸爸。

等他介紹完之後,家人們就會進入車內,開始他們的大富翁逃亡之旅。

當然,玩家扮演的就是盜匪一家人,看到右下方的骰子了嗎?然後就可以骰骰子了。

第一個走到的是機會。
這是警車,他的是黑骰子。

如果不小心被警察逮到,就會被抓進監獄喔!

當然還是有逃亡的希望,命運轉輪,但我轉到一個失敗的。

有時候裡面都會有一些小關卡,像這個就是開車。
 

這也是其中一個小關卡,要把她打扮得跟右上方的圖一樣,但都是現實的唷!

然後如果幸運的話你就可以一直往前。




     不知道該說我不太會玩遊戲還是什麼的,我無法破玩這個遊戲,要玩這個遊戲的首要條件是你必須要看得懂英文喔,因為這個網頁都是以英文為架構,如果什麼都不懂,可能就無法完這個遊戲喔!這個遊戲網頁做得十分精緻,還有可愛的動畫音效,相當動人,如果有時間,一定一定要去玩玩看唷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