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﹝Adidas ﹞網頁分析

哈囉,
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到了這次的網頁分析時間囉~今天我要分析的是adidas的網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adidas.com/tw/homepage.asp


首頁是以互動式的區塊為主,背景以白色帶點銀色logo,以襯托上面區塊的豐富色彩。


讓我們先移動到第一個小區塊,會發現他會自動跑出像是黑色區塊的鈕鍵。

點進去剛剛那個地方後,可以看到跳出的另一個視窗,是在播放影片唷!

可以移動到每一個區塊,都會有大概簡介,並讓你點進去的鈕鍵唷!

像這個就是女性鞋子商品區。

它上面會詳細說明他的材質及資訊。

甚至可以去查商品據點,這是地域區。

因為愛迪達的店家有分種類,所以也要選一下所需商品的分類項目。

然後他會告訴你所在店家的地址。

這是其中一個紐鍵出現的東西,你可以拖曳你的滑鼠。

他會跟著你的游標走,有時會會出現照片及圖像唷。

當然,還有一些小遊戲。

這個是和Stella Macartney合作艾迪達商品,我個人覺得這個網頁設計得相當有質感。

當然也是有細分商品的分類,然後點進去之後,都有時尚的商品照。

觀調視窗的差差設計的很有質感。

然後你也可以去看看艾迪達以前的影片及故事。

如果想檢視商品,也可以放到相當大觀看唷~






看完這次艾迪達的官網,我很喜歡他首頁區塊會自動大概簡介的那個區塊,因為這樣就可以知道點進去大概會看到什麼東西,商品據點位置的服務,我也覺得相當不錯。但唯一可惜的是商品檢視的那個區塊,我覺得還可以在更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