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﹝Clube Oferta Fun ﹞網頁分析

哈囉,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我又要介紹一個不是英文的網站(我猜有可能是德語?!),也因為這樣,所以我這次也
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很清楚這個網站到底是關於狗狗的還是油漆的,但他有一些地方很可愛,所以拿來
          分享給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他的網址:http://www.montepiofun.com/


首先,這是一進去時,等待他loading的畫面。

可愛的是,兩個人物及狗狗會陸陸續續的走進來,然後定格。

像我把滑鼠移到筆電上方,就會出現可以按取的選項。

筆電的那個選項按進去之後,就會出現放大版的筆電,最吸引我的地方是,他連筆電裡面拉bar都可以用喔。

然後比店裡面的網頁就出現另外一個畫面。
但按左上方的LOGO就可以回到原本的首頁。


如果你把滑鼠滑到圖畫上面,他會慢慢畫圖喔。

這是點入書後的畫面。

可以選擇很多的DVD,按黃色的鍵翻面後還會有內容簡介等資訊喔,雖然看不懂。

這個是點小男孩之後出現的畫面。

而這個是他商品介紹的畫面,那個上油漆的滾筒式可愛的拉霸喔~~~

然後這個是CONTACT US。

最後按WOOF就可以看到LOGIN的資料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